十七歲的天空 Formula 17
9/4(六) 11:00

導演Director: 陳映蓉 Chen Yin-Jung / 台灣Taiwan 2003 35mm Color 91'

為了尋找「夢中情人」,處男小天千里迢迢從南部來到台北,與認識許久的網友相見。但小天對愛情太過夢幻的想法,讓專門搞一夜情的網友感到無趣,雙方不了了之。小天無處投靠,只好去找久未見面的國中好友-小宇。小宇在台北一家知名的同志酒吧當酒保,當晚,小天看到了同志圈最有價值的單身漢,白鐵男。小天對鐵男大為心儀,而鐵男也對憨直的小天留下深刻印象。但是小宇跟好朋友CC,都再三告誡小天:白鐵男是有名的花心大蘿蔔,要小天千萬不要招惹他。

飛躍情海 Love Me, If You Can
9/2(四) 13:00

導演Director:王毓雅 Alice Wang/台灣Taiwan 2003 35mm Color 96'

住在漁港的小三,從小就被算命的說她是梁山伯轉世,這輩子和祝英台是最後一次相逢。高中畢業後她在海產店打工,和阿賓成為好友,遠房表妹小英也被安排到店裡工作。在小英心裡,一直認定自己的生命中有一個梁山伯。於是這個夏天三人穿梭在這條濱海寂寞公路上,波濤洶湧的愛情隱藏在深深的海底。

Duncan (周群達) Duncan Chow
以參與廣告及偶像劇(《蜜桃女孩》、《紫色角落》、《心動列車》)之演出崛起,最近因主演《十七歲的天空》而急遽竄紅,他於同期的另一部電影作品《飛躍情海》中的低調風格演技可看出他寬廣的表演幅度,是一位實力不可小覷的影壇新秀。